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hk5-4 非同步學習的心得

最近的非同步教學讓我有一些小心得:
1.教師備課及課前的資料蒐集充實,指示清楚,教學的目標又明確,學生有目標及方向可依循,就有可能達到教學的效果.
2. 非同步學習重視的是學生能主動自學,這有賴老師平時的班級經營管理與技術性的開發學生自我效能.
3.暫且不論作業品質如何,這種互動式的非同步學習,讓同學間的討論.互動,造成良性的合作與競爭,非常能夠提昇學習的氣氛.
4.電腦對我來說,就像一台機器而已,除非有使用的需要,否則我很少沒事去瀏覽,但是最近為了非同步學習的課程,我竟然沒事就會去RSS.Blog走走看看,還真是改變了一點生活習慣,這點改變是好的嗎?I don't know. I feel good.

全家人都是開朗的個性

全家人都是開朗的個性

兒子堅持要當攝影師,兩人只好配合演出

兒子堅持要當攝影師,兩人只好配合演出

每年一定要幫兒子辦生日party,很累.可是孩子們很開心!

每年一定要幫兒子辦生日party,很累.可是孩子們很開心!

為師生權益走上街頭

為師生權益走上街頭

台東的史前博物館最適合全家一起---摔角

台東的史前博物館最適合全家一起---摔角

每年寒暑假回桃園,吃飯是最令人期待的事.

每年寒暑假回桃園,吃飯是最令人期待的事.